颜颜

血魅(11)

血魅(11)

    “魅可,我给你温了杯牛奶,我进去咯。”泉敲了敲魅可的房门,手上端着一杯刚温好的牛奶。

    “不要,泉,我,我今天不想喝,你别进来先可以么?”魅可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似在忍耐些什么。

    泉放在把手上的手顿了顿。

    从血族禁域回来也有快半个月了,但是魅可却一反常态的性格大变。

    以往的魅可最爱热闹,常常拉着泉出去四处游玩,若是泉在工作的时候,他也爱呆在他的周围。但自从回来后,魅可便没有出过门,也不爱跟着他了。

    而魅可的身子也是越来越虚弱,原本便没有血色的小脸如今更是惨白,时时陷入沉睡中,即便是醒着也没有精神。

    原本泉以为魅可只是太久没有进食才导致虚弱,但是不管他是让他喝自己的血还是给他从医院买回来的血袋,都只能暂缓一时。

    泉越发觉得,魅可身上或是出了问题。

    “魅可,你真的没事么?我进来看看你好不好。”泉听到魅可颤抖隐忍的声音,心中一紧,温柔的和魅可商量。

     “不要,泉,不要进来,你走,别进来,嗯……”魅可听到泉要进来的话,颤抖的语气带着惊慌的急道。似乎忍受不住痛苦,压抑的轻呼的一声。

     听到魅可的闷哼声,泉也顾不上其他的了,直接推门进了房间,急忙走向将自己用被子包裹起来的魅可。

     床上的魅可裹着被子缩着身子不停的在颤抖,双手手指死死的抓着被子边缘,指甲不受控制的变得尖细,划破了被子的表面。

    泉不顾魅可的拒绝,将人儿连被子抱在怀里,把人儿从被子里扒拉出来。

    和指甲一样,魅可的獠牙和耳朵也像不受控制一般显露了出来。原本冰凉的身体如今却忽冷忽热,一时如同火炉一时如同冰山。

   人儿似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身体不断颤抖,獠牙死死咬住下唇,唇上渗出一颗颗黑色的血珠。人儿的肌肤上,浮现出一条条血印,纠缠描绘出一个繁琐华丽的图腾。

    “魅可!’’泉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惊慌,一只手颤抖的抱着小人儿,“你哪里痛,告诉我。松口,别咬自己。”

     泉看着魅可被自己咬的血肉模糊的下唇,另一个手捏着他的脸颊,想让他松开口。

     魅可似乎恢复了一些神智,松开了紧咬着下唇的獠牙。就在泉想将自己的手抵在魅可的唇边,让他咬着自己的时候。魅可睁开了一直紧闭的双眼,原本清澈浅红的眸子变得血红浑浊,透着隐隐的杀气与戾气。

     “魅可,你怎么样,你到底怎么了,别瞒着我,痛不痛,哪里痛你告诉我。”看着魅可痛苦的模样,泉此刻的心比江峰那次差点杀了自己的时候还要恐慌。

     “泉,你别……别看我,我……我现在好丑,你别看……”魅可感受到自己被泉抱着,双手无力的推着泉的身子,不想让他看到现在的自己。

     “不会,我的魅可最好看,什么时候都好看。你是不是饿了,我有血,我有很多血,你喝,你喝了就好了。”泉抱着魅可,有些语无伦次。把手伸到魅可的嘴里,魅可却宁愿忍着巨大的痛苦收起了獠牙。

     泉见魅可不肯咬他,直接用指甲划破了自己的手腕,硬塞到魅可的嘴里。他知道这样不能让魅可完全恢复,但是每次他喝完他的血都能平静一段时间,起码能让他不那么痛。

     魅可喝了泉的血后,迷迷糊糊的昏睡了过去,脸上的血纹也淡了下去,隐藏在肌肤中。

     泉抱着平复了的魅可,他知道,魅可定不是第一次这般痛苦,这些日子来他一直躲着自己,或许便是不想让自己发现。

     他不知道魅可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有人知道。

     泉轻轻拍着魅可的背,似在哄他睡觉一般轻声道。“魅可别怕,我带你去找可以救你的人,你不会痛了,别怕,我陪着你,我一直陪着你。”

      大长老看着抱着魅可直接闯进长老会的泉,没有丝毫惊讶,一副早有预料的样子。

      “那天是你让我们走的是么?你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是么?你知道怎么救他?”泉看着面前波澜不惊的大长老,虽是在问他,语气确是笃定的。

       “我可以救他,但是代价是你的生命,你也愿意么?”

        “我愿意。”



泉:为什么让我老婆那么痛苦,你是不是想晚上偶遇几只小可爱

某绾:不是不是,咱这不是为了让你吃肉嘛,别别别,别冲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