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

血魅(12)

血魅(12)

      “你很好。”大长老长吁一口气,对于泉毫不犹豫的回答很是满意,看向泉的目光也柔和起来。

      “跟我来。”

      泉抱着魅可毫不迟疑的跟着大长老走进了长老会主楼的地宫。

      魅可是血族的最后焚卓皇族血脉,是血神的象征。血族的任何一个吸血鬼,都会发自内心的对他敬畏与忠诚。所以泉丝毫不担心大长老会伤害魅可。

      走进地宫后,泉才发现,原来地上的长老会也只是血族禁域的冰山一角。若说长老会古堡是华丽精致,那这个地下宫殿便是辉煌磅礴。

     广阔的地宫中间伫立着一尊巨大的雕像。这个雕像有些一双类似蝙蝠的宽大翅膀,全身包裹在盔甲之中,手中握着一柄巨剑,是西方神话中血神的形象。

     血神雕像脚下,有着一方长方形的血玉床。在大长老的示意下,泉将魅可轻轻放在血玉上。

     大长老走到雕像的脚下,像雕像行了一个血族的君礼。

     随后起身看向一直在血玉床边握着魅可手心的泉,“你是不是想知道殿下身上发生了什么?”

     泉听到大长老的话,才移开了一直在魅可身上的视线,没有说话,眼中带着疑惑。

      “殿下是吾族最后的焚卓血脉,是血神的后嗣。如今,他即将跨越幼年期,彻底进入成年。现在,便是他蜕变的关键时刻。他身上的变化,皆是因为他如今控制不了体内焚卓血脉的力量,若是一直得不到控制,他最终会被血脉反噬,爆体而亡。”大长老叹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爆体而亡”四个字,让泉瞳孔一缩,握着魅可的手不由的收紧,“您刚刚说,我可以救他的。”

       “你以为我刚刚是与你开玩笑的么?若是让殿下靠自己的毅力蜕化,殿下有五成的概率成功。若是你助他一起蜕化,成功率可达到七成,但若是失败,你二人将会一起被血脉之力反噬而死,你考虑清楚。”

      “不用考虑了。就算是死,我也不会让他孤单的走。”泉轻抚着魅可惨白的脸颊,握着魅可的手贴在自己脸上,目光中是带着疯狂的温柔。

      大长老听着泉与之前的魅可一样坚定的回答。叹了一口气,“罢了,现在的年轻人啊。殿下的眼光很好,你值得他如此倾心相许。若是你这次能护着殿下周全,以后便是血族的恩人,老朽谢阁下。”

     “殿下在彻底成年前,会进入脱变期,这是他体内血脉力量进化的特殊阶段。而表面表现出的特征便是,力量暴增,嗜血欲暴增,还有……对配偶更强的掠夺欲与交配欲望。”

     大长老说得自己老脸一红,有些尴尬。泉却丝毫不在意,等着大长老的下文。

     “咳咳……如今殿下是因为苦苦压制血脉进化的力量,导致他体内本就无序的血脉之力更是狂暴,你要做的,便是帮他引导,或者说,让他发泄。

      待会我会用血族的秘术将殿下体内的力量尽量温和下来,但是会有个副作用,他会导致殿下的情欲激增。你是殿下命定歌者,是这个秘术的药引,唯有你,可以帮助殿下。

      要记住,在你们交配时,千万不能让殿下沉溺于嗜血欲中,不然,你会被殿下吸干全身血液而死,殿下也会被血脉之力反噬爆体而亡。”

      大长老用秘术将魅可体内的力量压制了以后便悄悄的退出了地宫。

      而魅可也被体内激增的情欲唤醒了,惨白小脸上飘上了两抹红云,猩红浑浊的眸子也褪回了原本的浅红。

      “泉,我好难受……泉……你抱抱我,我好难受啊……”醒过来的魅可被情欲折磨得浑身发烫,感受到泉的气息,不由得伸手抱住了泉,将自己埋进泉的怀里。

      抱了一会儿,魅可似乎嫌弃衣服挡着不舒服,两只小手扒拉着泉身上的衣服,将泉的身上拉扯得松松垮垮的。

     “魅可乖,很快你就不难受的,乖,我爱你。”泉轻轻抓着魅可作乱的小手,在人儿的额上落下一个吻。魅可刚刚的撩拨和动情的样子早就激起了他的性欲。却不想让自己的粗暴伤害到了他最精贵的宝贝。

     

血神雕像:你俩当我是死的????虐单身神呢?????

泉:难道你不是死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