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

《不好意思,有钱真的为所欲为》

内娱小脑洞    无脑爽文    宠文甜文   一发完


“好,让我们来看看踢馆训练生张心心的导师评分和大众投票评分。”

     “孙老师10分,黄老师10分,王老师10分,罗老师10分,小黄老师10分。恭喜张心心获得心动偶像首次导师分数全满的成绩。

     可以看出,张心心的舞台表现力真的很棒。但是他这次要踢馆的是我们心动偶像的第一名西普同学。现在西普同学的大众投票已经高达750万。而张心心现在的大众投票仅仅只有一票,让我们来期待,张心心同学能否成功踢馆呢?请节目组打开大众投票通道。”

      此时台下的训练生们也在窃窃私语。

      “这个张心心确实很有实力啊,刚刚那个舞台确实很棒”

       “不是说他只是张总的小金丝雀么?只有一张脸,现在是怎么回事。”

       “听说他进来以后一直天天练习到半夜,没想到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还挺有毅力。”

       “不过他舞台再好也没用吧。人家西普粉丝多大众投票都700多万了,这个张心心情人出身,网上全网黑的,谁会喜欢他,也不知道那一票是哪个傻逼投的哈哈哈哈。”

       “不对不对,你们快看张心心的大众投票,怎么突然升的那么快?”

       “卧槽,800万了,1200万了,2000万了,还在升!!!”

       “这买水军也别买的那么夸张吧,卧槽,还在升。”

      台下的训练生们和台上的导师主持人看着张心心不断飙升的投票一脸茫然。主持人连忙询问节目后台目前情况。

     而当事人的张心心看着自己的分数,微楞之后也反应了过来。目光望向台下一直看着他的男人。

     张总看到心心那傻楞的可爱模样,不由笑了笑。张嘴比了个嘴型似乎跟他说了些什么。

     台上的张心心看到张总的动作后,重重的点了点头。他在问他,喜欢么?

     后台的训练生们没有手机不知道网上发生了什么,可台下的观众却在微博看了事件的全部。

     张总用自己的大号微博发了一个抽奖贴,给张心心投票而且最终张心心得了第一的,抽1个人送价值四千万豪宅一栋,抽10个人送价值600万超跑一辆,抽100个人送10万现金。抽到物品也可折现。

     这下网友们可真的是疯了,张心心是谁的小情人他们不在乎,但是这一夜暴富的机会可不是说有就有的。

     纷纷呼唤自己的亲朋好友们一起投票抽奖,有小号的上小号,没小号的纷纷在后悔怎么不多准备几个。

     “狗比节目组敢压张心心的票试试,这都是我们一票一票投出来的。”

     “节目组要是黑幕的张心心的票,妨碍了我们一夜暴富的机会,看看有多少人给你们寄刀片。”

      “看来这张心心也不像网上说的只是张总的小情人啊,你们看过哪个金主爸爸为小情人这么一掷千金的。”

     “srds这个张心心的舞台很炸耶,刚刚看的时候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节目。”

     “求问张总霸霸还需不需要腿部挂件!!!”

     “我宣布我从今天开始就是张心心的金钱粉!!!!”

     最后张心心的大众投票结束在了3300万,而节目组也经过一系列的检测宣布了数据完全真实,不存在刷榜现象。

      结合了导师评分和大众投票评分后,张心心以断层的优势力压西普,成功踢馆,空降心动偶像节目排名第一。

      导师和训练生们纷纷恭贺他,但是此时的他只想去找张总问清楚。

      张心心目光在场馆内扫了一圈,找到了那个一直在注视着他的男人。跟身边的人委婉回应恭贺的话,有些着急的挤出了包围着他的人。

      张总看着一路小跑到自己面前的小人儿,额角鼻尖还有着刚刚表演完的汗珠,一双清澈的眸子亮亮的。

      “你……你是不是花了很多钱。”张心心抬头看着张总。

       “第一票是我送给你的第一个礼物,我是你第一个粉丝。第一名是我送给你的第二个礼物,喜欢么?”张总抽出自己的手帕,轻轻拭去人儿脸上的汗珠。“而且水军很便宜的,我没花多少钱。”

       “我很厉害的,我以后会帮你赚回来。我……我很喜欢,谢谢你。”

       “好,我等着你赚钱给我买大钻戒。”

后续:

      微博当晚的热搜榜前五直接被张心心包揽了,“张心心第一”“张心心抽奖”“张总抽奖博”“张心心舞台实力”“张心心张总”热度居高不下,连续爆了三个词条。

      而后张总发的一条微博更是把热度推到了最高。

     张总霸霸转发了一条内涵张心心是张总情人,资本操作作弊,有钱了不起的营销号微博。

     说道,对于最近网上说张心心是我的情人的谣言,我在这里澄清一下。他不是我的情人,是我现在在追他,如果他真的是我的情人。这些钱我就直接打他账上了,还用得着便宜别人。还有,有钱真的了不起

       接着又开了一个抽奖博,只要发辱骂举报谣言过张心心的营销号的截图,抽100个人送1万现金。

       而之前内涵造谣张心心的营销号,享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全民唾弃辱骂。结束后,还要收lay氏集团的律师函,赔偿了一大笔的精神损失费。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营销号敢造谣张心心。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