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

血魅(10)

血魅(10)

      “喂,你俩别腻腻歪歪的了,还走不走。”

      哈尼安置好西普后,便上来寻找泉和魅可二人。看到他俩还在腻歪个不停,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提示道。

    “嗨!血族的小殿下,我是哈尼,这家伙的……嗯……青梅竹马。”哈尼看着泉那让他鸡皮疙瘩都起来的温柔模样,有些幸灾乐祸的和魅可自我介绍道。

      魅可眨了眨眼,面前这个甜甜的小哥哥话中的调侃他听得出来,倒是不在意他的调戏,只是有些疑惑的说,“哈尼哥哥身上,有西普的味道。”

    “咳咳咳……咳咳,是,是么。”哈尼被魅可的话惊的结巴起来,却又不好意思解释,只能连忙催促泉,“快走了,那家伙最多五分钟就醒了,要是被他抓到我,我跟你没完。”

    “魅可,我们回家。”泉似乎没听到哈尼的提醒一般,温柔的揉揉魅可暗红的头发,握着他的手,十指紧扣。

     大长老,我后悔了,我不想考验他有多爱我了,我只想跟他在一起,就算是只能在一起一天一小时一分钟,我的心都是为他跳动的。你说过,血族若是能寻到一个能让我们腐朽的心脏重新跳动的人类,那便是我们永生的黑暗里唯一的光。

     魅可感受着手心的温度,泉看着他的目光温柔而又深情,让他展颜一笑,不顾一切的点头,“好,我们回家。”

     在魅可的带领下,三人比来时更快了一倍的速度出了血族禁地,一路上顺利的不可思议,一个阻拦的护卫都没有出现。

     只是在离开主楼时,泉似乎感应到什么般回头看了一眼楼顶的方向,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就在三人迅速离开时,刚刚泉望向的长老会主楼楼顶上,浮现出两道身影,正是大长老和西普。

     “好敏锐的感应,倒是不俗。”大长老看到泉望过来的目光,知道他已经发现了自己和西普的。

     “大长老,真的就这么让那个人类带走殿下了么?殿下如今即将进入进成年期,是最关键的时候,需要在血神殿内蜕化,这……?”

     西普看着离开的三人,有些质疑的向大长老说道。眼神却死死盯着那只带刺的小蜜蜂。

     西普被哈尼偷袭以后,只听到哈尼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别怪我啊,我只是收回一点利息,你好好睡一觉吧。”然后便昏睡了过去。没几分钟大长老便出现了将他救醒。

     “西普,殿下的性格你我都知道,你想阻拦能阻拦的了么?况且,那个人类不是一般的人类。焚卓血种与普通的血族不一样,那是神都忌惮的力量。而脱变期则是焚卓皇族最大的死局,唯有命定歌者的血能让殿下不被血液反噬。”

     西普听了大长老的话有些踟蹰,“殿下若是知道,怕是不会同意让那人类冒着危险助他度过蜕变期的吧。”

     大长老狡黠的笑了笑,看着头上有些猩红的月亮说道,“所以我没有告诉殿下啊,就让他以为我只是想考验一下那人类的真心吧。其实,我确实也是在考验那个人类对殿下的爱到底有多少,值不值得殿下如今不顾自己的危险便与他走了,希望他别让我失望吧。”

     西普看着笑的像只狐狸一般的大长老,有些心疼被算计的泉和魅可二人。转头再看了一眼哈尼离开的方向,直到三人已经远到看不到身影,才与大长老一起化为黑雾离开了。

     “好了,已经离开血族的领地了,我先回妖管局处理一下手尾,不打扰你们二人的久别重逢了。拜~”

      哈尼在离开血族禁地之后,便于泉二人分开了返回了妖管局。

      而泉还在想着刚刚的那道气息与一路上的畅通无阻。知道自己三人的行踪定是已经被长老会的人发现。却不知为何那人没有现身将他三人拦下反而放他们离开。

      “泉,你怎么啦,傻楞楞的,在想什么呢?”

     魅可看着回到家后坐在沙发上沉浸在自己思维里的泉,在他面前挥了挥手,带着笑意的趴在他面前笑他。

     泉回过神来,反手抱住了身上的小吸血鬼,轻轻在人儿的头上落下一个吻,低声道,“没什么,只要你在就够了。”

     却没有发现怀里的小人儿在他没有看到的地方,似控制不住自己一般,獠牙忽然露了出来。却为了忍耐,紧紧的咬住自己的下唇,眼神中流露着痛苦的神色。


哈尼:卧槽你俩回家再腻歪行么,我要是被抓到我要变成蜜蜂干的!!!!

泉:其实蜜蜂干也挺好的,可以试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