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

血魅(13)大结局

《血魅》14

     “大长老,呜呜呜……你不是说泉很快就会醒了么?为什么他还没醒。”

     魅可坐在泉的床前,抓着大长老的衣角不断掉着金豆子。

     “哎呦我的小殿下,您可别哭了,大长老什么时候骗过你啊,我已经给泉先生补回来他缺失的血液,而且他和您已经结了血契,只要您没事,他就不会有事的。”

     大长老被魅可哭的无奈又心疼,安慰的话都不知道说了几遍了,偏偏他家小殿下就是听不进去。

    “你上次还答应我不会伤害泉的,他都睡了好几天了,你还说你不骗我,呜呜……”

     魅可恢复神智之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泉面色惨白的昏迷过去的场景。

     他感受到了自己身体里原本狂暴无序的血脉之力平和了下来,已经同化成他身体的一部分,可由他随心所欲的控制。

     但是他的第一反应不是高兴自己成功度过了蜕变期,真正成为了一名成年的焚卓皇族,血族唯一的君主。

     而是害怕,因为他知道,大长老骗了他。

     大长老利用了泉,让泉以生命为赌注帮他度过了蜕变期。

     要是万一……万一他没控制住自己,泉现在就是一具被吸干了血液的干尸。

     魅可一想到脑海里的那个万一,抱着泉的手,眼泪更是不要钱一样的掉。

     “额……这……大长老这不是有苦衷的嘛,我……诶诶诶,殿下,您看看泉先生是不是醒了。”大长老苦恼的跟魅可辩解,却又知道确实是自己骗了魅可,利用了泉。正在他期期艾艾的不知道怎么哄着魅可时,眼角余光瞥见了泉的眼皮动了一下,连忙转移话题。

     “泉,泉你醒了!”魅可听到大长老的话,也不纠缠与大长老骗了他的事了,抓着泉的手,期待的看着自己的爱人。

     “我再不醒你的眼泪都能把我埋了。”泉嘴角勾起一抹笑,缓缓睁开了眼睛,反握住魅可的手,声音有些沙哑。

     “我都担心死你了,你还笑我,你个混蛋,呜呜呜……你就会欺负我。”

     泉的苏醒让魅可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随之而来的便是浓浓的委屈。让他只想抱着失而复得的爱人肆无忌惮的撒娇。

      大长老看着无视了他的两人,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悄悄退了出去,有些庆幸泉醒的及时,他啊,可真的是被他家小殿下的眼泪给弄怕了。

     “好啦,是我的错,是我欺负了小魅可,别哭了啊,魅可那么漂亮可不能哭鼻子。”泉轻轻拭去小吸血鬼脸上的泪珠,轻笑着刮了刮他的鼻头,把人儿紧紧的抱进了怀里。

     泉又何尝不是和魅可一样的心情,他想起那日虚弱痛苦的魅可,心里是前所未有的惊慌。

     他从出生起便是如天煞孤星般克死了所有的亲人,是江峰将他捡了回去,百般磨炼每次都如死里逃生般修炼。但是他不恨他,他这条命本就是他给的,就算他后来想杀了他,他也不恨他。

     哈尼说他是天生的冷心人,这辈子估计都看不到他有情绪的变化。冷心寡欲这个词仿佛与生俱来。

     可是后来他的身边多了一只小吸血鬼,他娇娇乖乖的,总是一副骄傲的可爱模样,却喜欢待在他的身边缠着他,依赖他 。

     偶尔他有事出去了,便坐在家里等着他回家,远远感应到他回来,便立马化为黑雾扑到他的怀里,仰着头瞪他,眼眸总是亮亮的,故作凶狠的嗔道,“你居然敢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丝毫没有身为猎物的自觉,我要惩罚不乖的猎物。”

    说完就想咬他的脖子,却每次都是舍不得,刚咬破他的肌肤就连忙收回獠牙抚平他的伤口。

    他不知道他那个样子多乖,可爱的简直想让他一口把他吃掉。

    可是啊,他没有保护好他,他那么乖,那么娇娇的一只小吸血鬼,要忍受着那样的痛苦,为什么他没有早点发现他的异常,他怎么就没保护好他……

    “魅可,你别离开我,不管是生是死,都别离开我。’’

     魅可感受到背后泉趴在他肩上的位置传来的湿意,心里一阵酸楚。泉他……他也一定很难受吧。

    “我们永生永世都不分开,大长老说,我们已经签订了血契,我们的生命绑在了一起,你生,我便生,你死,我也死,我们永永远远都不分开。”

      “好,就让我们生在一起,死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