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颜

《honey》

《honey》完结  撒花🌸 

超甜小白文


⭐ 西普✘哈尼


⭐ 不露脸音乐制作人帅气偶像✘音乐粉糕点师小蜜蜂


                                《honey》

      哈尼最近很烦躁。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最近隔壁搬来了一个噪音制造器。

      哈尼是一个糕点师,靠着之前攒下的一点事,开了一家小小的西点工作室。虽然店面小的很,从老板到员工也只有哈尼一个人。却凭借着不俗的手艺招揽了不少的回头客。

      哈尼的睡眠很浅,一点点的声音都能让他从睡梦中吵醒。为此,他特地在这个小区考察了半个月,确定了这栋公寓的住户都是早归族才满意的定下了现在的住处。

     在这里住了半年,一直都挺好的,高质量的睡眠让他神清气爽。直到半个月前小区里搬来了一个骑重型摩托车的年轻男人。

     那天哈尼在客厅的沙发上盘着腿,带着耳机欣赏着最近他的偶像新发的歌。

     说来也奇怪,哈尼是一个从长相到性格气质都是个甜甜的小蜜蜂。偏偏喜欢些节奏感强、曲风性感欢快的音乐。

     而这个新出的音乐制作人sheep,出道时一首与自己同名的单曲《sheep》,让哈尼彻底的爱上了他的音乐。

     虽然sheep从不露脸,但并不妨碍哈尼对他的痴迷。

      “Don't stop the music get louder Baby just feel it……”

       哈尼闭着双眼,小脑袋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晃律动着,嘴里还跟着一起哼哼。

       “叮叮叮……叮叮铛铛……”

       门外传来的声音让哈尼从音乐的旋律中惊醒。小蜜蜂烦躁的蹬了一脚沙发,粉唇不满的嘟起。将耳机的音量调到最大,却仍是隔绝不了不断传来的噪音。

       直到半个小时后,门外的叮当声才停止,却又传来了搬家具的声音,哈尼这才知道,有人搬到了他的对门。

       这人给哈尼的第一形象太差,搬家声影响了他的清静,晚上回来时车子的轰鸣声也是扰人的很。

      哈尼每天固定时间入睡,他固定时间回来,被吵了半个月的哈尼苦不堪言。

      直到因晚上睡眠不足,白日做糕点时迷迷糊糊的,一个不注意,将糖多放了几勺。

     客人调笑他,是不是小老板新找了个厉害的男朋友,才让他这般魂不守舍。

     哈尼羞恼至极,将这笔账全算在了那个扰他清梦,害他被人调笑的男人身上。

     到了晚上,他没按以往的作息入睡,而是坐在飘窗上等着。果不其然在入睡时间看到了那个罪魁祸首。

      随着一阵车子的轰鸣声,一架黑色的机车准确的停在了楼下车位上。车上的男人摘下头盔,借着昏黄色的路灯,哈尼只能看到男人凌乱的短发,修长的双腿跨下车子。

     等到了想等的人,哈尼连忙从飘窗下来,穿上一双棉拖鞋,随意套了一件毛衣出了门。

     哈尼站在电梯门口等着,心里酝酿着想说的话。想着定要好好指责他一顿,让他要么早点回来,要么……要么就小点声。

     电梯缓缓上升,哈尼出来的急了,忘了带上他的小暖手宝,两只小手不断揉搓着,嘴里哈着气。

      “叮……”电梯停在4楼打开,门一开里面却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哈尼要出口的话生生堵在嘴里。

     见里面的男人接着电话,哈尼知道今天是不能把事情说清楚了,只能拿眼睛瞪他,把男人瞪得莫名其妙的,才转身回了家。

     “喂……喂……西普,在不在啊,怎么不说话。”

     看到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的哈尼,西普有些愕然,随后被电话里的人叫醒。

     “没事,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

     回想了下刚刚的小蜜蜂,栗色的头发,圆圆的眼睛奶凶奶凶的瞪着他,小鼻子被冻得有些发红,身上的蜜色毛衣显得人儿暖暖的,离得近的时候仿佛能闻到人儿身上甜甜的蜜糖味儿。

    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家伙呢。

     第二天哈尼出门时,不知是巧还是不巧。在电梯里,又碰到了他。

     但是昨晚的哈尼睡得很好,气消了一半,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一时有些纠结。

     等电梯的时间有些尴尬,说还是不说的念头一直在心里徘徊着,秀气的眉头纠结的紧蹙。直到进了电梯,还没琢磨出个所以然来。

     缩在电梯的角落里,哈尼偷偷打量了一眼站在隔壁的男人。男人很高,哈尼176的个子却还比他矮了半个头。他的眉眼很精致,与哈尼乖巧的下垂眼不同,眼角微微上挑,带着一股子媚。高挺的鼻梁下面是一张略显丰厚的心形唇,一头乌黑凌乱的头发让他整个人都带着痞气。

    西普有趣的看着旁边的小甜心精彩的表情变化。从遇到他开始,小人儿的目光就若有似无的飘在他的身上,却又不敢光明正大的看,他看过去的时候还要装作没事一样移开视线。

     西普知道隔壁这个小家伙定是有事找他,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心里的纠结让脸上的表情可爱极了。西普故意不开口问,想看看小家伙要纠结到什么时候。

     直到下了电梯,哈尼正想把话咽回去,下次再说时。旁边的男人轻笑了一声开口,“你有事找我么?”

     这声音怎么……感觉有点耳熟?

     哈尼愣了一下眨了眨眼,回过神来,下意识抬头看了眼男人含笑的眸子。脸颊不由得有些发烫。

      不就是声音好听了点长得好看了点嘛,你瞎脸红个什么劲儿。

      哈尼在心里暗暗唾弃着自己颜狗。清了清喉咙说清楚了原委。

     “抱歉,以后我会注意的,会早点回来,尽量不制造噪音,之前的事真是不好意思。”

     没想到男人却是难得的好沟通,看着一脸歉意的男人,哈尼心里另一半的气也消了。对他一直以来的坏印象也扭转了过来。(绝对不是因为哈尼颜狗,西普长得太对他口味!!!)

     自那天以后,那人果然每天提前了半个小时左右回来,刚好错开了哈尼的休息时间。每天哈尼睡前在飘窗坐着看书或者听音乐打游戏时,总能看到他停车上楼。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那人停好车后,总要抬头看一眼他。

     就这样又过了半个月,不知为何,每次哈尼早上出门,总能碰到那个男人。就这样,哈尼每天早晚总能和他见一次。从相视无言的尴尬到点头微笑着互相介绍谈论近况,似乎一切都那么自然的水到渠成。

     这一天,哈尼在家尝试着做了一道新品种的糕点,却不小心做的多了点,剩下的吃不完倒了有点心疼。

      哈尼看着多出来的点心有些苦恼,白皙修长的手指点了点额角,突然灵光一闪。

      好像,他是有个“朋友”可以替他分担的呢,就是不知道那人喜不喜欢吃甜的。

      “叮咚,叮咚……”

      哈尼端着摆的格外精致的点心站在西普的门前按着门铃,里面却久久没人开门。

      就在哈尼以为西普不在家,转身打算撤退时,迟来的开门声将他拉了回来。

      西普有些诧异,他刚搬来这里不久,他的朋友们也都知道他不喜欢别人上来他家,基本不会有人来家里找他,怎么突然有人按他家门铃。

      刚开始还以为是幻觉,直到他洗完澡,房里的音乐声都盖不住门铃响声时,他才确定,确实是有人找他。

      打开房门,就看到转身正想离开的小蜜蜂,开门声似乎有点吓到了他,转头看过来的双眼里透着惊讶。嗯,还是那么可爱。

     哈尼看到开门的男人,应该是刚洗完澡,身上只穿着一条宽松的齐膝短裤,上身浅米色的肌肤下是一副漂亮却不夸张的完美身材。

      “额……我,我多做了点点心,吃不完……想问问你要不要。”

      哈尼的耳垂有些红了,脸颊也开始发烫,眼神左右飘着不敢直视面前的男人。

      西普看着面前害羞的小蜜蜂,可爱得让他恨不得按在怀里狠狠的揉揉脑袋。没忍住低笑了两声。

     在小蜜蜂红着小脸羞恼的目光之下,西普咳嗽了两声,收起了脸上的笑,让人儿进了房间。

     西普的家里有些凌乱,却到处摆满了不同的乐器,还有一些哈尼不认识的器具。音响里放的歌确是让哈尼很是惊喜。

     “你也喜欢sheep的歌么?我超级喜欢他的,这首和他同名的sheep是我的白月光!”

      哈尼眼睛亮亮的看着西普,语气是说不出的激动和对偶像的崇拜。

      “啊?额……嗯……还行吧……额,挺喜欢的。”哈尼突然激动的话语让西普一下没反应过来,有些结巴的应和着。

      “什么叫还行,是非常行!超级行!他是我最喜欢的音乐人,他的歌简直就是天籁!”哈尼听到西普的话有些不满的反驳,吧啦吧啦的说着自己的偶像是多么的完美优秀。却没发现西普玩味儿的眼神和止不住上扬的笑意。

       “啊,不好意思啊,我好像有点激动了,说的太多了。”哈尼连续不断的说了五分钟以后才反应过来,懊恼着似乎自己有些激动了。“这是我新研究的新品,我感觉还可以,你要不要尝尝味道。”

      在之前谈论得到的信息中,西普是知道小人儿是糕点师的,却没想到这只小蜜蜂的手艺这么好。不自觉的便把哈尼端来的点心一块不剩的吃完了。

     “怎么样,好吃么?”哈尼眼睛亮亮的看着西普问道。

     “好吃,很好吃,我,我不会评价食物,但是真的很好吃。”西普真诚的答到。

     哈尼抿着唇笑,若说他最喜欢听别人夸他什么的话,便是别人夸他做的糕点好吃,和夸他的偶像sheep很厉害了。

     “你很喜欢玩音乐么?”哈尼环顾着西普的房间。虽然其他生活用品有些凌乱,但是各种乐器是看的出来很精心保养的。

     “嗯,这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工作。”说到音乐,西普的表情语气带着与长相不符的温柔,“你有没有哪个想玩的?要不要试试?不会也没关系,我可以教你。就算报答你让我吃到了那么好吃的点心。”

     “啊?那我可以试试那个么?我以前有学过一点点,但你不能笑我。”哈尼指着角落的钢琴,语气有些雀跃。

     “当然可以,好,保证不笑你。”

     当一串悦耳的钢琴声从哈尼的指下跃出时,西普才发现,这只小蜜蜂也太谦虚了,这哪里止是学过一点点。

     “你的乐感很好啊,弹的很好听,不过你可能对这首曲子不是很熟,有些地方的谱不是很对。”

     “嗯,因为这首歌sheep没有放出音谱来,是我自己扒出来的,有些地方不确定。”哈尼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秀气的眉毛。

     “我倒是有这首歌的谱,要不要我带你弹一遍?”西普看着可爱的人儿,再次忍住了揉脑袋的冲动,引诱的说道。

     听到西普有这首歌的谱,哈尼眼前一亮,兴奋的道, “好啊!”

     西普得到了同意,坐在哈尼的身后,双手环着人儿的身子,抓着人儿纤长的手指。不待哈尼反应过来,便开始带着人儿弹了起来。

     一曲完毕,原本有几处晦涩的旋律变得完整而顺畅,哈尼眼眸亮亮的,转头看着身后的男人,“你好厉害,这首曲子我练了好久都不会,你一次就会了。”

     “那是我厉害,还是你的偶像厉害。”

     “当然是sheep厉害了,他是最厉害的,谁都比不上他。”

      哈尼说到自己的偶像sheep,骄傲微抬着下巴,嘴唇微微嘟起,眼里全是自豪。

      西普看到人儿水润的红唇,眼神微暗,心里不断纠结着,若是此刻亲一口甜甜的小甜心,会不会把人儿吓跑呢。

     哈尼觉得西普看他的眼神不太对,野羊的眼里冒着火光,仿佛要将他一口吞掉似的。

    他们对视了两秒,之后的一个瞬间里,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就在西普想俯身吻下来时,哈尼突然站起身来,气氛一时有些尴尬。“我,我先回去了。”

    哈尼转身有些急躁的拿起桌上的盘子出了西普家门,却在关门的一瞬间,停下了身,又推开了快关上的房门,眼神飘忽的说。

    “我,我下次要是再做了新的点心,可以再给你帮我尝尝么?”

     本来心里有些埋怨自己错失良机的西普,看着一如往日那般容易害羞的小蜜蜂,真的让人很想……欺负啊。

     “当然可以,我很喜欢品尝美味的……点心呢。”

     回答西普的,便是哈尼嘭的一声有些羞恼的关门声。

     靠在门上哈尼伸手捂着发烫的脸,仿佛还听到西普性感的低笑声。

     混蛋,说什么骚话。

     哈尼不齿自己对于西普的调戏那么大的反应,有些懊恼的咬了咬唇。

     反正……反正他那么好看,我也没损失是吧。

     哈尼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颜狗,一边又打脸的自我安慰回了房间。

     这晚的西普按往常一样时间入睡,但今晚的梦却格外不一样。

     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就因为一个没有完成的吻,西普做了一个不符合社会核心价值观的梦。

      梦里的小蜜蜂格外的温顺,不管他怎么丧心病狂的折腾,来来回回的问他和sheep谁比较厉害,人儿都特别听话的攀着他的肩,抽噎着喊着让他慢点,说他厉害。

     在抱着怀里的人冲刺的一刻,就最后那一刻,西普被电话吵醒了。

     他眼前发白,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意识没太回笼,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个不停。

     “我警告你,你最好有生死攸关的事,不然我就让你生死攸关。”

     梦里的绮丽被铃声冲的支零破碎,西普抓着手机,接通后,咬牙切齿的跟对面的人威胁道。

     “咳,西普哥,我这儿要是没事也不敢打扰您啊。这不是快到了约定好发歌的时间了,您看您那边方便把新歌发过来一下么?”

     新歌?西普脑子里突然想起了昨天人儿说起sheep时,眸中的亮光。若是以sheep的身份送他一首歌,他定会很欢喜吧。

    “西普哥……西普哥您听到了么?”

    “新歌先不急,我这边有调整,过几天再发。”

     说完,西普不待对面回复,便挂了电话。

     重新闭上眼睛,西普想试试能不能再找回梦里的感觉,却是怎么都回不到那个场景,只能无奈起床。

     自从那天以后,西普一周三四次的跑到哈尼家里蹭点心。还非要借着谢谢他给他吃那么好吃的点心的名义,把人儿拉到自己家里,手把手的教人儿各种乐器。

     西普的热情让哈尼有些莫名却不反感。(绝对不是因为颜狗)

    在一次哈尼睡过了头,差点迟了一个客人订的糕点。被西普载着风驰电擎的赶到客人的婚礼现场时。

    哈尼在后座抱着西普的腰觉得,似乎,这车子的声音也不是很吵。若是,若是他跟自己表白,自己,应该是会答应的吧。

    就在哈尼一直等着西普跟他表白的时候。有一天雨夜,却打破了他的幻想。

    这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哈尼坐在飘窗上一直等着那个熟悉的车子轰鸣声。

     直到雨停了以后,西普才回来,比平时晚了一个半小时。

     他后座带了个女生,他停完车后也没有像往常一样第一时间抬头看向这边,而是摸着那女孩的脑袋有说有笑的回了家。

     西普的家哈尼去过很多次了,他知道,他家里只有一个房间,一张床。

     哈尼拉上了窗帘,很晚才入睡,没有别的原因,只是被窗外的蛐蛐吵的睡不着而已。

     哈尼转身那一秒,却没看到楼下的西普恰好停下了脚步抬眼看他,看到的却是哈尼刚拉上的窗帘。

     “哥,你怎么了,停下来干嘛呀。”温特有些疑惑的拉了拉自家哥哥的袖子,“你不是说带我看嫂子么?嫂子真有你形容的那么好看?”

     “那当然了。你哥我的眼光你还信不过啊,你嫂子简直就是美若天仙。不过你可别当着人面儿乱喊哈,我还没把人追到手呢。”

      西普又抬头看了一眼已经熄了灯的房间,心里有些不安。

      只是因为太晚了,所以才睡了吧。西普在心里安慰自己。

      第二天哈尼早早就出了门,晚上也不再在那个飘窗看书听歌,厌恶了窗外的蛐蛐声。

      直到第三天,第四天,第十天,西普也没再见过哈尼一次。

      期间西普来了好几次哈尼门前敲门按门铃,却始终没人开门。

      若不是西普实在按捺不住心里的惶恐,去保安室查了监控录像,知道了哈尼还在这个小区里居住,都差点以为哈尼已经搬家了。

      知道人儿还在小区住着就行了,西普特地没出门,一天都蹲在家里窗台上盯着楼下,他就不信他等不到那只跟他玩躲猫猫的小蜜蜂了。

      一直蹲到了平时人儿早就入睡的时间,楼下才亮起了两道车灯的光芒。

     楼下的路灯有些暗,西普看不太清哈尼的样子,只看到从车子上下来了一个男人,接过哈尼脱下的外套,揉了揉人儿的脑袋。

     西普心里的火一下子就蹿了起来,感情这只小蜜蜂是觉得外面的野花更香一点是吧。

     生气的野羊矫健的站起了身出了门,藏在楼梯口等着某个晚归的小蜜蜂。

    “叮——”随着电梯的开门声,楼道里传来了人儿轻轻脚步声。

    就在哈尼开了门准备进屋关门时,一只手撑开了房门。

    哈尼看到门外的男人,下意识的想关上门将他隔绝在门外。却被西普用力的撑开一道缝隙钻了进去。

    西普反手抱住了小蜜蜂,另一个手顺手关了门,随后将人按在墙上,俯身靠近。

    “你怎么不等我了,为什么我找你你不肯见我?刚刚那个男人没我高没我帅没我身材好,找他不如找我划算。”

    小蜜蜂今天难得穿了一件红色的毛衣,里面是白色的衬衫。衬得人儿白皙的脸颊有些红粉霏霏的格外诱人。

    哈尼抬眼看他,眼神里带着些冷,声音也不像以前一般总带着些甜甜的语气。“我为什么要等你,你是我什么人啊。我找谁是我的事,起码我不像某些人直接把人带回家。”

     “把人带回家?我什么时候……”西普突然想起了那天雨夜人儿转身的背影,他还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你这个笨蛋,为什么不直接问我,那是我妹妹,亲妹妹,同父同母的那种。”西普把人儿按在怀里,对着垂涎已久的脑袋一顿蹂躏,似要将这几天委屈发泄出来一般。

     揉着脑袋的手突然一顿,似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双手捧着小蜜蜂的脸开心的说道,“你吃醋了,你以为我找了女人吃醋了对不对。”

     哈尼还没从“亲妹妹”中反应过来,就被西普一针见血的戳中了痛脚。“我吃什么醋,你又不是我什么人,我哪有资格吃醋。’’恼羞成怒的想要把抱着他的男人推开,却使不上力气。

     “哈尼,我要送你一个礼物。你听完以后,就知道,你是我的什么人了。”

     西普从怀里掏出一对耳机,将耳机挂在人儿的耳朵里。

     哈尼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熟悉的风格没听过的旋律让他一下便猜出了这是他的偶像sheep未发的新歌。

     哈尼有些疑惑,想要问西普怎么会有sheep未发新歌的音源,却见西普比了个嘘的手势,示意让他听完先。

     “这首歌是我为了我爱的人写的一首歌,是专属于我的哈尼的《honey》,希望我的哈尼能让我成为他唯一的honey。”

     耳机里熟悉的声音让哈尼心里隐隐有些猜想,随后sheep说的话更是让哈尼震惊到脑子一片空白,只能呆呆的看着面前的西普。

    “哈尼,你愿意让我做你唯一的honey么?”

     西普看着哈尼的眼睛,脸上的表情不是平时游戏人间的轻佻,语气认真到有些微微颤抖。

     “sheep,西普。你是sheep?”

     “额……嗯……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只是……”

     “如果我答应你的话,你不就是操粉了么?”

      “……我,我不介意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